当前位置:

青海省委副书记、省长刘宁:推动中藏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

时间:2019-11-15 来源:青海日报 作者:花木嵯

  11月7日,青海省委副书记、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,传达学习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,研究青海省贯彻落实意见及冬春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等事宜,听取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筹备情况。

  会议强调,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、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,全面落实《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》,按照青海省中藏医药发展大会部署要求,推进中藏医药特色化、产业化、规模化发展。要聚焦青海省中藏医药事业发展的痛点和短板,不断完善中藏医药政策保障机制,建立健全中藏医药服务体系,加强中藏医药人才队伍建设,促进中藏医药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。要从“严”字着手、“精”字做起,通过发掘整理药方、协同集成创新,走标准化发展之路,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、安全有效、临床价值高的创新中藏药产品,推动中藏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。

(T)

凡注明 “中国中医药报、中国中医药网” 字样的视频、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,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“中国中医药网” 水印,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,否则本网站将依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。